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出演《牵手》 变身超级奶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2月18日11:25

  本报讯 张国强、牛莉、刘威等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电视剧《牵挂》开拍以来,就被冠以“新好男人”的样板之作。作为《牵挂》主要演员之一的张国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扮演起超级奶爸,身高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抱起孩子熟练地喂奶让人惊叹不已。

  张国强出演《牵挂》前,便决心弃武从文,脱下军装,融入寻常百姓的生活。尽管说《牵挂》是文戏,讲的是人情冷暖,柴米油盐,不用像他之前在《士兵突击》里那样刀枪火拼,也不用像《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戎马生涯,但对于张国强来说,这份差事也并不轻松。戏里张国强扮演的牛建国要平衡婆媳关系,孝敬父母双亲,关心弟弟妹妹……张国强说他眼下倒是渐渐地适应了这样的生活:“生活就是这样啊,酸甜苦辣,柴米油盐,过起来才有滋味嘛!这部戏中这个牛建国其实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生活中有很多男人肩扛家庭重担,各种委曲求全,饰演这个角色,我体会了更多的生活的滋味。”

  由于要准确地表现人物性格,张国强学习了不少当“家庭妇男”的绝活,他说:“别看我人高马大,抱起孩子还是相当专业的。”他一边抱,还一边耐心地告诉记者,“看到这了没?要托住孩子的脖子。”这还不算,张国强拿起奶瓶丝毫不含糊,给孩子喂奶的技巧也真是一流。他笑说:“这个超级奶爸绝不是吹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