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米雪男友大年初三去世 接拍新剧《女人最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2月18日11:17

  本报讯 在经受了十几年的病痛折磨后,香港明星米雪的男友尹志强在大年初三清晨因鼻咽癌在香港一家医院病逝,终年53岁,临终前,米雪和其家人一直陪伴在尹志强身边。

  尹志强1956年5月1日出生,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身为香港南华俱乐部和香港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曾六度获得香港“足球先生”称号。退役后,尹志强因为外形优势改当演员,闯荡娱乐圈,《无间道》中,提拔刘德华的高级警官就是由他扮演的。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尹志强随后苦追米雪,两人开始了20多年的爱情长跑,尹志强求婚多年,但二人一直未步入婚姻殿堂。米雪表示自己十分享受这种“后现代自由个体式恋爱”,“如果20多年都有想见面的冲动,不是很甜蜜吗?”身边朋友都希望他们结束爱情长跑,但米雪称自己想到筹备结婚派对便感到疲倦,这份热情便冷却下来,“无论男人或女人,有家庭是好事,但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我的例子很特别,10多岁开始便不停出国工作,是事业型,太喜欢工作,幸好多年来大家互相体谅,生活很合得来,我也很享受拍拖感觉,不想变!”

  1992年,尹志强被查出患上鼻咽癌,十几年来病情反复发作,备受折磨,米雪却一直对其不离不弃,两人在朋友眼中俨然已是老夫老妻,浪漫爱情也在圈中传为美谈。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花38万港币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已经54岁的米雪最近为了给尹志强治病,近年积极狂接广告、登台、拍剧等,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暴瘦十几斤的她除了负担巨额医药费,更不惜为尹志强而投资代理抗癌药生意,支出庞大。上周,尹志强因病情反复住院抢救,米雪像过去十几年一样,在他的病床前嘘寒问暖。

  鉴于尹志强过去对香港球圈极具贡献,为港队立下无数功劳,正身在马来西亚的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在得悉噩耗后已立即联络在港的足总同事,并要求尽快订出悼念活动方案,一旦落实将马上公布。香港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表示,尹志强对香港足球界贡献良多,对他的离世表示惋惜。据悉,尽管尹志强去世令米雪悲痛,但早已有了思想准备的米雪表现得很平静,也没有向剧组请假,会如常开工拍摄无线新剧《女人最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