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凡达仍占周票房首位 上海大年初一票房创新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8日10:58

  日前,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的第7周(8日至14日)内地电影总票房约在2.2亿左右,片子密集上映,却未能扭转周票房持续下降趋势。

  上一周,《全城热恋》、《苏乞儿》、《大兵小将》、《花田A质?010》、《鼠来宝2》、《72家租客》、《财神到》等七部新片扎堆上映,加上继续上映的《阿凡达》、《锦衣卫》、《喜羊羊与灰太狼2》、《孔子》等,11部片子将春节档挤得密不透风。然而,档期并不就意味着票房,票房严重分离的情况下,不少差强人意的片子都不幸成了市场较量中灰飞烟灭的炮灰,占周票房首位的居然还是上映接近两个月的《阿凡达》,《全城热恋》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周票房成绩,领衔新片;14日上映的《大兵小将》仅当日票房就有1500万,凭一天放映量,在新片中仅次于《全城热恋》、《苏乞儿》,《72家租客》、《财神到》垫底。

  此外,上周一到上周五,日票房并未因新片上映有任何起色,到了13日大年三十,票房创造新低,单日票房800余万元。而14日大年初一,由于是情人节,单日票房突然上升到6300万元,又创造了历史新高。如此过山车般的起伏,有中国传统习俗因素起作用,也反映出都市人春节新过法,值得电影市场研究者体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