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宅男女神2010运势大比拚 瑶瑶恐物极必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10:3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9年是宅男女神诞生年,不少女艺人因宅男暴红,靠着一句“杀很大”走红的瑶瑶,算是“宅男女神”开山始祖,命理师林真邑指她因新人辈出,今年在工作上施展不开;江柏乐则说她今年事业到顶点,有点物极必反状况,感情比较有结果。

  瑶瑶 物极必反

瑶瑶事业遇瓶颈
瑶瑶事业遇瓶颈

安心亚运气最旺
安心亚运气最旺

  就运势而言,林真邑说,运最旺的是安心亚(86分),但她事业心不强,得靠贵人相助,尤其父母亲要多注意她的合约问题,若能好好发挥,必能赚大钱。再来是瑶瑶(82分),虽工作没有去年旺,但安太岁、点光明灯可让事业维持。

  豆花妹 明年较红

豆花妹虎年较红
豆花妹虎年较红

  75分的李毓芬,是五人之中最聪明、绯闻最多的,善于思考的她,企图心非常强,但财运都是靠“男贵人”,不能太早婚,感情多暗桃花。72分的豆花妹,只是短暂性的红,要突显自己的特色,2011年会较红。至于70分的刘熏爱,因状况比较特殊,有偏财运,可成河莉秀第二,今年重点在出名,要多布局,2012年才会赚大钱,基本上是“大有可为”。

  刘熏爱 渐入佳境

刘熏爱渐入佳境
刘熏爱渐入佳境

李毓芬十分聪明
李毓芬十分聪明

  江柏乐最看好刘熏爱、李毓芬。前者经过变性风波后,不会再有任何问题,运势会慢慢好,要跟前辈多学习,会有名,但财没那么快;后者今年财运好,广告、代言都不错,但要注意农历8月会犯口舌是非,会有男友在这时候曝光。

  豆花妹今年重点在定位,下半年运势有点弱,有桃花但多无缘。至于安心亚今年会犯小人,要注意言行,现在应该有固定交往的男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