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米雪昨日开工拍《女人最痛》 不为家事拖累剧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9:57

  前香港足球名将尹志强前日因鼻咽癌致身体机能衰退离世,消息令人哀痛。他的女友米雪虽然一直背负男友病重担子,但她依然忍痛投入工作,对外界坚持报喜不报忧。近日米雪忙于拍TVB新剧《女人最痛》,为免影响进度,米雪昨日坚持继续开工,她的专业精神及坚强令人折服。该剧监制林志华在电话中也证实米雪昨日如常开工,他说:“我问过米雪,她说知道这部剧就要收尾了,不想影响进度,会照常开工,为了不影响米雪的工作情绪,我们不方便透露那么多。”

  同事赞米雪

  不将私人感情带入工作

尹志强和米雪是一对恩爱情侣
尹志强和米雪是一对恩爱情侣

  米雪与滕丽名、张可颐、林嘉华等合演的《女人最痛》,故事讲述三位女主角对感情的不同态度,米雪的角色本以为有个恩爱的老公,谁知男方却有外遇,最终以离婚收场。幸好她后来碰上刘家辉发展第二春,大团圆结局。

  可是米雪现实生活却遭逢不幸,男友已离开自己的身边,剩下她孤单一人。在剧中与米雪有不少对手戏的滕丽名获悉尹志强的死讯,她在电话中说:“我希望米雪可以保重身体。”剧中演米雪丈夫的林嘉华则在电话中回应说:“当年我主持体育节目,尹志强也来做嘉宾,我们两个人都认识,今天听到这个消息很不开心。”林嘉华指米雪虽承受很大压力,但开工期间绝对没有把忧伤带入工作,他说:“米雪很专业,从来不将私人感情带入工作里面,我都支持她立即投入工作,因为这样可以尽快收拾心情。我觉得她很坚强,其实这个时候她很需要有人关心慰问。”他还说:“平时我看米雪处理事情处理得很好,我很有信心她可以挺过去。”

  周润发洪金宝成龙

  为尹志强过世感难过

  1981年,当时仍是足球员的尹志强初次涉足影坛,拍摄由李修贤及周润发主演的电影《执法者》,正式展开演艺生涯。随后,尹志强曾拍过十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曾与周润发、陈慧琳、洪金宝及李修贤等合作过,也曾接拍刘伟强执导的《无间道》系列电影。

  对于尹志强的死讯,曾与他在《执法者》中合作的周润发通过助手回复道:“不开心的事情不想多讲,所以不回应。”而曾跟尹志强合作过《无间道Ⅲ》的陈慧琳则表示:“虽然我和他没有对手戏,但听到这个消息很不开心,希望米雪可以节哀顺变,坚强面对。”至于《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则说:“听到这个消息不开心,我以前很喜欢看他踢球,后来有机会和他合作拍戏,很开心。他很用心去演戏,整天拿剧本和米雪研究,他们真的很恩爱。”

  成龙听到尹志强离世的消息也大感愕然,静默一阵之后说:“对他来讲是一种解脱,我和他很久没见,希望他的家人节哀顺变。”而曾于《东方秃鹰》中跟尹志强合作的洪金宝就大赞对方是一名好好先生,乐于助人。他又透露去年自己曾与尹志强见面,得知对方死讯后心情难以平复。

  网友盼米雪节哀

  尹志强抗癌多年,终不敌病魔,网友前日起纷纷在讨论区哀悼尹志强,表扬他对香港足球作出的贡献。不少网友更为一直在尹佬身边默默支持的米雪打气,叮嘱她节哀,保重身体。

  网友lam_km说:“对尹志强来讲,不用再受病魔折磨,可能是件好事。米雪小姐别太伤心了,保重身体。”

  网友零零八则说:“米雪姐要坚强一点,很多人支持你!”

  网友马吉吉说:“米雪昨天中午还开开心心地做新春节目,完全看不出背后原来有这样的痛苦经历,真是专业啊!”

  网友AUYEUNGFUNG说:“米雪小姐应该是早已预计到有这一天的了。她真的是专业艺人,在镜头前不表示任何伤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