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装嫩让我解放天性 《同龄人》23日开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8日09:41
“装嫩”的许晴
“装嫩”的许晴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许晴、任程伟、程前等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将于2月23日在北京卫视首播。剧中,三大主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均长达40多岁,难免有“装嫩”的嫌疑,对此许晴却十分自信,“剧组里大家都叫我80后,这个角色让我解放了天性。”

  《同龄人》讲述了一群与新中国一起出生并成长的人们的故事,全景式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国家的发展和变化。剧中,许晴从16岁的花季少女演到近60岁,其中16岁至25岁的戏份多达15集,对于如此大年龄跨度的角色扮演,许晴说:“一开始拍的时候有点难,但是后来扮上了,到哪就是哪了。”除了“装嫩”的主演外,脖套、喇叭裤等颇具时代气息的道具也将带观众重新领略那段纯真年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