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柏林电影节”成龙幽默 张艺谋愁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09:04
成龙的幽默成为首映式的最佳男主角
成龙的幽默成为首映式的最佳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成龙出席“柏林电影节”宣传主演的观摩电影《大兵小将》,吸引大批外国媒体采访,他尽显幽默本色,除即兴用英文翻译其在片中唱的歌曲歌词,又忽然清唱起来,记者会变成个人表演,赢得全场掌声。

虎年首张成绩单让张导很愁
虎年首张成绩单让张导很愁

  而同赴柏林参展的张艺谋执导、改编自高安兄弟作品《血迷宫》的参赛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于情人节举行首映后,可谓劣评如潮,在综合各媒体的评分后,《三枪》只有1.8分(满分为4分),是到目前为止得分最低的竞赛电影,这让张导在新年里很是郁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