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片票房发榜 《72家租客》香港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09:00
在港票房夺冠,曾志伟感谢各位观众
在港票房夺冠,曾志伟感谢各位观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戏院商会公布农历新年档期(年三十晚至年初三)票房,首两位正是早前就“票房罗生门”爆发口水战的《72家租客》和《花田囍事2010》,经过一轮“硬拼”,《72家》最终以985万多元称冠,至于《花田》则以657万多元排名第二。第三位是收630多万元的《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第四位是收470多万元的《苏乞儿》,第五位则是收440多万元的《阿凡达》。

《全城热恋热辣辣》众主创出席首映礼
《全城热恋热辣辣》众主创出席首映礼

  而内地方面,贺岁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在内地于2月11日(年廿八)上映,单是大年初一兼情人节当天已录得狂收千万的票房纪录。与导演夏永康相识多年的陈奕迅、黎明及莫文蔚特地录下片段贺电影大收旺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