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伯特-帕丁森和艾米莉-德瑞文拍大片 十分登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17日15:16


  电影《记得我》(Remember Me)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艾米莉-德瑞文(Emile de Ravin)为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这对姐弟档俨然一对金童玉女。

  这部电影中,23岁的罗伯特-帕丁森扮演一个来自破碎家庭的反叛儿子爱上了28岁的艾米莉-德瑞文扮演的Ally。


  在接受采访时,罗伯特和艾米莉谈起了《暮光之城》粉丝来到片场的经历。“这是最荒谬的经历。”罗伯特帕丁森说,“你想进入这个角色,你走在街上,但是那些人总是不断提醒着你,你不是这个角色,你是爱德华。”埃米莉则笑着说:“我们的表演经常被打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