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榜

袁和平携登陆柏林影展 出席首映礼大受观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2:15
袁和平在欧美享负盛名
袁和平在欧美享负盛名

  2010年2月17日讯,柏林,第60届柏林电影节,现正盛大上映的武侠功夫片《苏乞儿》,受邀到柏林影展参展,导演袁和平马不停蹄在大年初一出发,初二早上抵达,随即接受美国CNN及英国等二十余国际传媒访问,晚上走红地毯出席首映礼,大受观众欢迎。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在欧美享负盛名,他主理动作指导的《黑客帝国》及《杀死比尔》系列大受欢迎,成为中国动作功夫融合特技的经典。十三年后重掌导演舵,外国媒体都直问原因,好奇说:”其实一直有公司找我做导演,中港甚至好莱坞公司也有不少,只是我觉得剧本不够好,所以没拍。这趟接拍《苏乞儿》,是因为看了剧本觉得很好,它不是一味打,而是以剧本推动整个故事,打得有道理,除了打,更有夫妻情、父子情、朋友义,非常完整,是一个以家庭观念为轴的武术电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