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完美季初六上演 雷囧能否再掀骂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1:22
《丑女无敌完美季》-邓安奇饰雷囧
《丑女无敌完美季》-邓安奇饰雷囧

  湖南卫视、响巢国际季播剧《丑女无敌》两年制作四季,2008年9月开播后雄霸各大网站论坛的人气剧集排行榜,收视率独占鳌头。(第三季)开播后,更是一时硝烟四起,雷声滚滚,歌舞剧和雷囧(邓安奇饰)的出现成了观众们口水大战的终极标靶。《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虎年大年初六湖南卫视22:00金鹰剧场播出,雷囧是否能再掀骂浪?

  雷囧是谁?《无敌一号》海选中闪亮夺冠之人,《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新增加的与费德南(刘晓虎饰)并列的男一号,剧中“够雷吧”的顶梁柱级别调酒师,《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横插一脚,令感情专一的“林无敌”(李欣汝饰)也险些公然劈腿的新晋魅力小生。此人一出现立刻令原本就不太平的网络更加硝烟四起。看惯了《丑一》《丑二》的观众面对第三季中最大的噱头——歌舞戏颇有微词,而这时雷囧的出现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口诛笔伐。网络上甚至出现了“雷囧,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的标题。

  面对《丑女无敌》(第三季)独具匠心的歌舞剧表现形式,观众中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而在剧中拥有大量歌舞戏份的雷囧则深陷口水战中。一些观众指责他“只会唱歌,不会演戏”、“普通话都说不标准”、“装帅耍酷,影响心情”,甚至还有人借用摄制组传出的“他长了一张囧字脸”,来炮轰他是活生生的“雷囧”。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新的创作形式不断得到观众认可,雷囧不俗的唱功,潇洒的舞姿,眼神中透露出的一丝狡黠与可爱也不断地为自己争取了更多的人气。扮演雷囧的邓安奇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在宣传《丑三》时,剧组所到之处都会看到争持雷囧的观众和粉丝。

  在第三季筹备之时,从 韩庚、吴尊、郑元畅、明道、井柏然等人气偶像争夺中脱颖而出的邓安奇以《无敌一号》海选冠军的身份入住《丑女无敌》剧组,他以其独有的魅力和搞怪天赋令雷囧这个新增人物在《丑三》中的分量越来越重。雷囧与林无敌扑朔迷离的感情也即将在大年初六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的《丑女无敌完美季》中为大家揭晓答案。

  《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据称不再歌舞,情感也回归紧凑剧情,更将原本第四季第五季浓缩,看来剧情有得看——相比风流倜傥的费德南,多了几分锋芒、活力的雷囧是否更合林无敌的口味?费、雷二人将使出怎样的解数来争获丑女林无敌芳心?因为(第三季)而被推向风口浪尖的雷囧是否会在第四季中继续被推向“骂浪”前沿?《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新增加的雷囧他妈和林无敌他妹,又将在他们的感情生活中怎么推波助澜?答案在大年初六(2月19日)《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时逐渐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