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腹部微微隆起 期望生虎年宝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1:2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李嘉欣与许晋亨现身马场时,以连身裙亮相,被发现腹部微微隆起,被问到是否怀孕时,她说:“新年快乐,(想虎年生仔?)希望可以吧。”被问到是否努力造人,嘉欣笑而不语。另外,嘉欣被发现戴上巨型钻戒及耳环,被问到情人节节目和巨钻是否有许晋亨所送时,她说:“都是这些吧,他送了时间给我。”至于奶奶是否封大红包给她,她笑而不答,被问到奶奶有否催生宝宝,她说:“这到是没有。”现场所见,许晋亨的出赛马“醉味”跑第一,嘉欣与夫婿一起拉头马后,被问到她一出现“醉味”便跑第一时,她说:“又不是我去比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