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爆料:罗志祥戒色可得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1:10
身边如此多的美女云集,小猪真能做到坐怀不乱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今年过年打算和妈妈一起在牌桌上渡过,至于是否有打算去庙里拜拜求财,小猪表示只会拜家里的神桌和爸爸,毕竟爸爸才能真正保佑到全家。

  一直都没听闻小猪去求财,事业却能如此发达,据传是因为几年前受泰国白龙王的指点,指“戒色”可以红10年,小猪日前却在主持娱乐节目时自开玩笑说“白龙王又没说要戒色,都是经纪人在讲的”,让经纪人当场很尴尬。

  问到小猪是否有什么求财秘方?小猪摇头说没有,而且他都只拜家里的神桌,祈求爸爸能照顾家里。而小猪初五开工,将会随即展开疯狂签唱活动,初五从屏东往北走,高雄、台南、嘉义一路北上到基隆,总共16场,一天跑3个地方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