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奥斯卡提名者聚会 桑德拉-布洛克扬言要更进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9:51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本报讯 据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照例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为将于下月初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获第82届奥斯卡奖提名的120多名电影人大多出席了这一“传统”活动,其中包括杰夫·布里奇斯、乔治·克鲁尼和桑德拉·布洛克等获最佳男女主角和配角提名的大牌明星。

  尽管记者们对将于3月7日举办的颁奖典礼十分关注,并就此不断对明星们进行“轰炸”,但在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这些明星们似乎更重视今后的经济形势和各自的事业发展。

  “傻大姐”布洛克凭借《弱点》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这也是她首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她说:“我今后该怎样做?这次获得提名,我今后必须不断进取,一步也不能后退。”

  在英国故事片《成长教育》中担任主演的凯丽·马利根说,自己的心愿是希望今年能获得一份像样的工作。凭借《在云端》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薇拉·法米加则表示,希望借获提名之机,筹得更多资金,以拍出更多优秀的电影。

  除了这些演员,奥斯卡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也对经济前景表示关注,并期待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能够回暖。为此,他特别在午餐会的致辞中预告:“今年的颁奖典礼将比往年更加活泼、更加有趣。”

  近几年来,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观众人数不断下降,并在2008年跌到谷底,观众人数仅为3200万。今年,谢拉克希望通过《阿凡达》和《在云端》等优秀影片,促使收视率止跌回升。当年由于《泰坦尼克号》的热映,观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美国观众超过5500万。(新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