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被嘲侯佩岑“处女出嫁” 愤怒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09:39
周杰伦为侯佩岑的“处女出嫁”发飙
周杰伦为侯佩岑的“处女出嫁”发飙

  中新网2月17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除夕从美国返台过年度假,就得知台湾歌手大支日前针对侯佩岑“处女出嫁”传闻,写歌嘲讽“周董整天都只是说说,原来没用过”,周杰伦气得请圈内好友弹头代为反讥大支是“不靠骂人没人知的歌手”!

  周杰伦戏称青蜂侠(指自己)和熊猫侠(指弹头)要跳出来主持正义,因此他请弹头代为发言:“大支是不靠骂人没人知的歌手。”

  弹头补充:“我本来想写1首歌替杰伦出气,但他要我好好陪家人过年,不要浪费时间。”据悉周杰伦不开心,是因为“欺负兄弟跟女人,是熊猫人跟青蜂侠最忌讳的事”,尤其看不惯大支对女性不尊重,毕竟侯佩岑都要结婚了,不该拿传闻挑弄女方。

  大支则辩称写这首歌的初衷,是看不惯媒体的“处女情结”,称自己是“用幽默的方式呈现严肃的议题”,他说:“我不觉得我骂人就会红,或是有很多人知道;周董要写歌骂我,我也欢迎,但我会骂回去。”

  大支本名曾冠榕,是台湾一位饶舌及嘻哈歌手,也是一位音乐节目主持人。他出身台南公务员家庭,母亲是名教师,毕业于体育学院。出过的专辑包括《舌灿莲花》等,歌词大多是福建发音,如《台湾Song》等。他的特色在于长于时事批判,其创作的灵感几乎都来自于新闻时事及个人对社会的观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