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ucas新年首次叫姑姑 谢婷婷甜蜜不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09:28
谢婷婷佩戴金饰,贵气十足
谢婷婷佩戴金饰,贵气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昨天(2月16日)在香港出席“周大褔黄金艺术珍品展”活动,以鲜红色miu miu长裙配上约值1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的足金龙凤首饰示人。

  谢婷婷表示年初一与男友安志杰到父亲谢贤家中拜年,谢贤还播放她与谢霆锋小时候唱的谭咏麟梅艳芳的歌曲片段,并下厨煮龙虾宴客:“张柏芝之后带Lucas来, Lucas穿着唐装有条小辫子,很可爱,他还第一次叫我做姑姑,令我太甜蜜了。”谢婷婷坦言想尽快发红包,但并非指早日结婚,而是指赚大钱,有能力发红包犒赏工作人员。

  此外,谢婷婷表示收到男友亲手制作的情人节礼物,但拒绝透露内容,问她送什么礼物时,谢婷婷忍不住笑着说:“是一餐饭,出去吃。”“学会煮菜了?”“妈咪会教我煮,但我怕被妈咪骂,她教着教着没心情就会骂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