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笑对网友指责 容祖儿何韵诗齐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09:1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被封“张劲嚣”的张敬轩,近日网传他于金钟名店购物时野蛮对待售货员,对方更怀疑因此遭解雇!惨遭指责的轩仔笑对事件:“无聊,笑料一则,我对人一向都很有礼貌的!”

  其实04年,关心妍曾被投诉耍大牌,之后梁咏琪、傅颖与周汶锜亦先后被挖出“恶行”于网上流传。张敬轩终成为新任男主角,有网友以洋洋千字怒斥他的嚣张行径,甚至翻炒他初走红时的封号“张劲嚣”。网友在讨论区指责轩仔到商场名店购物时,态度不礼貌,与售货员连番争执,但因没有公开店名难求证。

  轩仔尾场演唱会圆满结束,好友关智斌(Kenny)与住容祖儿、何韵诗一起捧场,三人对于轩仔被网友指责一事做出回应,均表示不相信轩仔会发生这种事情,因为日常他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

  当晚表演嘉宾有孙耀威和吴浩康(Deep),当阿Deep出场时,还“倚老卖老”地玩轩仔,他笑说:“你今晚唱得最好,我知道为什么,因为祖儿来了,还有关智斌。”令轩仔无力招架,尾声时轩仔大方邀请Kenny、祖儿和阿诗上台,全场顿时哄动,大家合唱新年歌,演唱会在一片热闹气氛下完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