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男友尹志强16日香港病逝 终年52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6:49
米雪尹志强
米雪尹志强

  搜狐娱乐讯 今日(2010年2月16日),无线艺人米雪的男友尹志强于今晨在威尔斯亲皇医院病逝,终年52岁。据悉,尹志强在农历新年前已病情恶化,临终前米雪及家人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尹志强其人 [查看个人资料]

    现年52岁,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身为香港南华俱乐部和香港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曾六度获得香港“足球先生”称号。后来因为外形优势,尹志强退役后闯荡娱乐圈,在亚视拍过多部剧集,不过反响平平,《无间道》中提拔刘德华的高级警官就是他演的。

    16年前,尹志强患上鼻咽癌,康复后于1999年转战商界。

  相守:病床前不离不弃

  近年受鼻咽癌复发煎熬的尹志强(港媒称其为“尹佬”)上周因病情恶化入院治疗,经过三天三夜抢救后病情趋于稳定,由深切治疗部转到私家病房留医观察。

根据到现场采访的香港记者描述,坐在病床上的尹志强已脱下氧气罩,并拿着饭碗,精神还算不错。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鼻咽癌复发的尹志强病情一直反复,期间还被拍到瘦骨嶙峋的照片,令外界担心其病情。不过身为女友的米雪不时出来澄清,称男友情况很好,直到上周男友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家人立刻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幸好情况稳定了下来。

  虽然如此,对于男友的病情米雪一直三缄其口,外界也只能通过和她结伴探望尹志强的戚美珍了解米雪的想法,“我知道米雪想将这件事低调处理。总之他OK啦!但其它东西就不方便讲。”好在同是明星足球队成员兼尹志强外甥的梁汉文向外界描述了尹志强的病情:“1个多月前去他家探望,当时他精神挺好,还开玩笑呢!不过这个星期就没有去,因为希望让他专心休息,他是不是很严重就不知道,但一定会请他参加我的婚礼。”身在新加坡的好友黄兴桂也透露,10天前曾探望对方,并与他、米雪吃饭,当时他的情况不差,二人还大谈马经。

  相恋:24年相依相伴

  米雪的刻意低调,让外界很难了解这对病榻前的爱侣现在如何度过一个个艰难的日夜。但是,如果知晓了两人24年的相恋史,也许会对他们能否闯过这一关更具信心。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拍拖至今已有24年,两人一直不结婚、不同居。尹志强求婚多年,但米雪十分享受这种“后现代自由个体式恋爱”,她曾说:“如果20多年都有想见面的冲动,不是很甜蜜吗?”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过他们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花38万港币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近年来尹志强鼻咽癌反复发作,但米雪在媒体面前总会提及男友,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有传尹志强为完成心愿会迎娶她,米雪虽未肯定,但是言谈间也曾透露出结婚的可能性。

  不结婚:筹备婚礼太麻烦

  虽然今年9月份传出消息,米雪有意与尹志强“拉埋天窗”,但是近日她在接受访问时还是再次强调没有结婚打算:“感情不需要一张纸,两个人开开心心已经足够,暂时还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米雪还多谢尹志强一直以来的疼爱:“这么多年大家都飞来飞去,这么忙都争取相处的日子,大家都很珍惜对方。(有什么想跟他讲?)好好疼我,继续照顾我。”

  身边朋友都希望他们结束爱情长跑,但米雪为什么不想结婚?米雪坦言虽然记不清尹志强求过多少次婚,以前也曾想过结婚的问题,不过想到筹备结婚派对便感到疲倦,这份热情便冷却下来,最后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无论男人或女人,有家庭是好事,但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我的例子很特别,10多岁开始便不停出国工作,是事业型,太喜欢工作,幸好多年来大家互相体谅,生活很合得来,没有被投诉,我也很享受拍拖感觉,不想变!”

  不结婚会否感到遗憾?米雪毫不犹豫地说:“不会,我有几个家,不需要结婚才有家庭,妹妹已结婚可以同外甥玩。而我自己演到老都不会闷,只希望给我多点精神,助手跟着我到处走都感到疲倦。每次回香港我都要争取时间看医生调理身体。”

  不停工:做人快乐最重要

  人生起起伏伏,米雪如何面对人生逆境?她认为每个人的路都要由自己创造,无论有钱与否,每天都会遇到不少烦恼,好似健康、家庭、子女及经济等问题,因此做人要懂得释放情绪。看电影是释放情绪的最佳方法,把不开心的事情尽快忘记,千万不可耿耿于怀,否则永远是一个不快乐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米雪是个守规矩的人,她每天都会编排工作时间表。由于工作关系,她经常要飞来飞去,所以每次回香港都很匆忙,可能因为她的性格很急,想做的事会尽快完成,决不拖泥带水,更不会浪费时间。

  尽管平时工作忙个不停,米雪还是会抽时间给自己增值,这也许是她能让爱情保鲜、生活始终充满乐趣的原因之一。她永远觉得自己知识不够,之前学过古筝、画画及厨艺,好学精神超乎大家想象。她也曾试过为了学做蛋糕,收工后到朋友家中从凌晨0点做到2点半,三更半夜捧着3个蛋糕回家,不知多有满足感,“我好性急,难得朋友肯教,又不介意不睡觉等我收工,我自己就算不睡觉也无所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