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个唱秀才艺 自嘲是非典型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6日14:12

  KAT-TUN成员赤西仁目前正忙于自2月7日开始在东京日生剧场持续近一个月的名为《友&仁(You&Jin)》的个人Solo,该演出以“很近的未来”为主题理念,包括rock、black music、R&B、Hip-Hop等各种西洋曲风。由杰尼斯的喜多川社长亲自担任创造和监督,约80%的歌曲都是赤西仁自己作词作曲。

  赤西仁表示这次演出加入了自己在洛杉矶留学期间认识的地下乐队的舞者和主唱“能够在工作上和朋友们一起合作,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喜多川此前也透露构思来自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明星秀,所以尽管价格昂贵,许多观众还是慕名前去观赏。

  有趣的是,除了在舞台上展现又唱又跳的多面才艺外,赤西仁和杰尼斯方面还结合粉丝的建议,由赤西自己亲自担任MC,期间穿插名为“?”的主持秀“既然被委托(担任MC)了,那么我也只好勉为其难”赤西自嘲道。

  14日这天恰逢情人节,赤西在舞台上也没有避讳这一话题“至今为止收到了4份巧克力”,“当中有一份是一个如同自己妹妹的10岁女生送的,昨天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刚好在(为我)做巧克力。她今天也来到了现场看我的演出”。当天该10岁女生也成为粉丝们最羡慕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继去年澄清被逮捕的传闻后,唱到他和锦户亮共同创作的《PAPARATS》时,

  他在舞台上再次提及了这件敏感的事情“这个本来是狗仔队的事情,有各种各样的狗仔队每天在我身边。被报道了遭警察逮捕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赤西称当天正和锦户亮吃火锅,突然接到自己经纪人打来的电话“你被逮捕了吗?!”,有些愕然的赤西马上回应道:“如果被逮捕的话,还能接听你的电话?”虽然赤西在当天演出时以开玩笑的口吻提及这件事,不过可以看出日本媒体大量的负面不实报道对其所造成的困扰。无论是KAT-TUN还是赤西仁的粉丝似乎都已经习惯了一直以来的负面新闻,赤西仁称自己是“非典型偶像,不是一般人心目中的乖乖仔,但希望可能通过我的表演让那些对我带有偏见的人可以稍微改观”。

  这次的演出将持续到2月28日,期间只有1天的休息日,杰尼斯方面透露如果反应好的话,“将考虑将赤西仁的个人演出推广到世界其它国家的舞台上公演”。(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