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疑背女友山田优与美模入酒店 行踪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6日13:47
小栗旬与女优山田优
小栗旬与女优山田优被媒体曝出将步入婚姻殿堂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发行的新一期《周刊女性》曝日本男星小栗旬日前背着女友山田优出外泡夜店的惊人消息。小栗旬于年初带女友和双方家人到夏威夷度假,此后更有媒体报道其花费上亿日元购买豪宅为结婚做准备,一度被认为是继水岛宏后的又一偶像派出身的“新好男人”。这次《周刊女性》言之凿凿,小栗旬不仅难于向女友解释,连苦心经营多年的“专一”形象都很有可能功亏一篑。

  2月8日,小栗旬和朋友来到东京惠比寿某夜店进行“3对3”的派对,其间以小栗旬为中心,“一伙人玩得非常尽兴”,此后更有目击者称小栗旬带着模特美女进入都内屈指可数的某高级酒店X办理check in手续。当天的派对大约进行了3个多小时,“身边在办理手续的竟然是小栗旬!”X酒店的某客人称当晚见到小栗旬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登记完了后就承电梯来到客房”。当天和他一起的还有一名男性以及穿着白色外套的女生“那女子长得很可爱乖巧,和性感成熟的山田优显然不是一个类型”。

  “也许小栗旬今晚会在这里过夜吧”该目击者没想到在2个小时后——凌晨4点左右,小栗旬回到酒店入口的大厅“几乎用小跑的速度搭上计程车离开”。

  小栗旬当晚所去的酒店,住宿一晚的最低价格在5万日元(约人民币3000元),如果他是和一名女生单独前往的话“可以被看作是背着女友偷吃,但同行的还有一名男性”关系的微妙就让人很难猜测,三个人到酒店的客房只是“喝酒聊天这么简单?”当中的究竟或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舍人/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