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陪部落小朋友过年 送红包学种菜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41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艺人贺军翔今天和世界展望会人员一同前往台北乌来福山部落,为贫苦家庭儿童送去年菜和礼物。贺军翔说:这些部落小朋友的生活本来就很穷困,能在节期间送年菜给大家加菜,也送书籍、红包让他们可以有快乐的新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看见这些小朋友收到礼物时的快乐感觉,是都市小朋友无法体会的!所以自己就更高兴能到偏远的山区做这些事情,陪大家过年!今天贺军翔也陪同小朋友一起读书,并且亲自到田里学习如何拔草种菜,看见小朋友年纪轻轻就能知道要如何种菜,比起都市小孩只会在计算机里“偷菜”,真的是强太多了!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