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一家三口返港度岁 计划再添个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13
翁虹表示女儿很有要求,每次影完一张相,Crystal都会问摄影哥哥漂不漂亮。
翁虹表示女儿很有要求,每次影完一张相,Crystal都会问摄影哥哥漂不漂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移居北京的翁虹,有五、六年没有在香港过农历年,不少朋友知道她今年一家三口返港度岁,即纷纷相约饭聚,令她觉得很充实,非常有节日气氛。她表示两岁多的女儿Crystal已开始情绪化,要抽多点时间与女儿沟通,有机会会报读儿童心理学,可以深入了解女儿的内心世界。她又透露与老公计划生多个,希望凑够一个“好”字。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