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正月北京曲艺演出乐不停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09:49
  春节期间,在京城舞台上,少不了文艺轻骑兵——曲艺的身影。多个由相声名家参加的商演在虎年伊始密集出现,在丰富节日文化市场的同时,为人们带去欢笑。

  昨天是大年初二,相声乐翻天——群星大拜年春节专场晚会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演出阵容包括李金斗、李建华、师胜杰、石富宽和孟凡贵等。今晚,这些名家将在同一剧院再演一场。同样在昨晚和今晚,笑动2010——新春相声大典在北展剧场上演,表演阵容包括徐德亮、王文林、师胜杰、李金斗、李建华等相声名家以及单弦名家张蕴华等。

  此外,2月18日—19日,欢笑满堂——相声名家新春传统相声晚会将登陆中山音乐堂。演员阵容与大年初二、初三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两场演出相近,包括李金斗、李建华、师胜杰、石富宽和孟凡贵等名家。

  从大年初三到初七,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领衔,她的徒弟梁彦和义子李菁、王玥波助阵,每天下午在宣南书馆呈现三个多小时的评书盛宴。除相声和评书外,观众还可选择在春节期间观看二人转。虎乐新春——本山家乡艺术团2010新春庆典文艺晚会将于2月17日至18日在地质礼堂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