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三枪》柏林电影节首映有删节(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09:40
  (记者曾家新)柏林时间2月14日上午9点,张艺谋去年的贺岁片《三枪拍案惊奇》作为入选第60届柏林电影节的第二部中国竞赛片在电影宫上映。影片与国内版相比,在柏林上映做了一些删节。

  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称,影片原著科恩兄弟已经看过本片,并向张艺谋发来了祝贺的电子邮件。

  与在中国遭到的一片骂声不同,外国媒体和观众对《三枪》表现出的整体态度还是比较喜欢的。张艺谋为了电影节和欧美市场,对影片重新进行了精心的剪辑编排。诸多二人转的内容在海外版里不见了。片中程野和毛毛那段大段的辩论对白被整段拿掉。用张艺谋的话说是,参考了海外片商的建议,尽量压缩了中国语言类的幽默,而突出了故事的情节。整场放映上座率在90%以上,笑声贯穿了全场。看片后,老谋子坦然表示,科恩兄弟已看过片子,他们发来祝贺邮件,称这种大胆的中国式改编很出乎意料,他们很喜欢。

  作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