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再度热恋出巡 六本木牵手开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5日18:07

  搜狐娱乐讯 上周发行的《周刊POST》报道了杰尼斯组合NEWS队长山下智久和女星北川景子高调在东京都内银座三越购物名店中打情骂俏的消息,今天最新一期的同杂志则再度“语出惊人”,称两人于1月下旬来到六本木的夜店F与众朋友开派对至凌晨,席间北川几度甜蜜着挽着山下的手,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

  “干杯!……”捧着鸡尾酒酒杯的众型男靓女,当中最瞩目的当属一头棕色飘逸长发的北川,干净利落地给在座的人分配料理。其间不时将手挽向身边的山下,亲热的样子令旁人也羡慕几分。时间是1月下旬,两人与朋友在该店呆了近两个小时。

  从去年11月被《女性SEVEN》独家拍到牵手约会的照片后,山下和北川的恋情进展就成为传媒最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目击者透露,当天两人是过了12点来到F店的“即使是刚走进店时,两人丝毫不避讳,手紧紧地牵着,特别是北川,特别甜蜜的神情”,这家位于港区六本木的夜店,也是刚刚发生“泥醉暴行事件”刚宣布退役的原相扑横纲朝青龙打人前光临的地方。著名的娱记梨元胜称“F店在媒体圈内饶有名气,常有狗仔队匍匐在周围。特别最近发生了朝青龙打人的骚动,在这驻足挖料的记者就更多了。山下和北川明知道这样‘风声鹤唳’的情形下还要出来,很明显是想向外界宣布两人的‘亲密关系’”。

  在与山下交往前,北川的绯闻一直没有消停过。包括岚的松本润、新人木村了、“千秋王子”玉木宏、宫尾俊太郎等男星等曾是其“猎物”。记者就“六本木牵手派对”一事打电话到北川的事务所时,相关的人员证实“北川的确经常去F店,不过与山下结伴的事则没有听说过”。虽然事务所方面矢口否认,不过不止一个人向媒体报料称目击到山下和北川在该店出入的事情。

  北川主演的《笔谈女公关》目前在热播中,山下的《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也领跑着民放电视台的收视纪录,无论公私,两人的走势看起来都很顺利。值得一提的是,看了该杂志报道的许多山下粉丝都表示“即使是真的恋上了,也不希望两人如此高调,每周约会的新闻必见报”,而且山下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停止了官方日记的更新,也让外界有了其沉浸在热恋中,“忘记顾及众多粉丝心情”的猜测。(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