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摄影人之歌《拍拍拍》震撼春晚 展出100多幅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0:21
  中新网2月15日电大年三十晚23时40分,随着一曲贵州原创的摄影人之歌《拍拍拍》在虎年春晚的精彩亮相。

  “来到了光影世界,要度过美好一生……”

  昨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由解晓东、蔡国庆、王丽达、吴娜演唱的摄影人之歌《拍拍拍》,是一首为全球摄影人创作的歌曲,歌曲以摄影为主题,用国际化的视野再现摄影作为视觉艺术现在及将来产生的深远影响,描绘了摄影人对生活、大自然的热爱,对摄影的执着。歌曲由著名摄影人石岂创作,音乐人朱德荣作曲,上海世博会音乐主创之一的赵光编曲。

  歌曲演唱过程中,100多幅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应邀在春晚背景台上展出,其中展现贵州多彩美景的摄影作品数量之多,内容之全面,都是绝无仅有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