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票房飘红 刘若英下厨庆功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2月15日13:37

  早11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全城热恋》票房热辣过千万的好消息让主演奶茶刘若英十分激动。昨天,人在台北家中过年的奶茶表示,虽然自己年后就要投入复出新专辑和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但今年已经留出电影拍摄档期,手头也有三四个剧本在挑选,一定不会让影迷等太久。

  在《全》片出演洗脚妹的奶茶让寒冬中看电影的观众发出会心一笑。这让带伤演出的奶茶十分开心,直言自己这几天是“冲冲小姐”,买年货之余还在忙工作。“除夕前一晚,我还在为新专辑开制作会。因为我希望新专辑能赶在4月发行,5月就开始巡回演唱会。还好,昨天晚上终于空下来,我和姐姐一起下厨,全家人一边吃团圆饭一边庆祝新片票房大卖。”

  昨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奶茶自曝曾经为此有些郁闷:“好好的两个节日干吗合在一天呢?不过回头想想,其实大家可以在吃完年夜饭后,全家人到影院去看《全城热恋》,一次感受两个节日气氛。”

  目前仍是单身的奶茶上周到马来西亚参加了好姐妹李心洁的婚礼。她说,当时自己坐在台下听着长辈们的致辞,看着新人的甜蜜小短片,感动得直掉眼泪。奶茶更透露将每个朋友对李心洁说的话都当成是对自己的忠告:“爱情要勇敢、要付出、要牺牲……我很怕自己没有这样的机会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