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户彩个性温顺迁就森田刚 恋爱多年不降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5日13:11

  目前处于“解散漩涡”中的杰尼斯团体V6成员森田刚与女星上户彩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不过有知情人透露,踏入交往的第9年,两人的感情依旧像刚热恋般的情侣一样。13日,上户获颁“第一届青森苹果女皇”,在该宣传活动上被众传媒问及情人节的话题,她依旧打起了太极“想送巧克力给真命天子”。

  上户从高中一年级就传出与森田拍拖的消息,堪称“艺能界乖乖女”的她多年来鲜有负面新闻,“她对结婚特别的执著”知情人称上户实际上已经得到杰尼斯方面的认可“除了结婚一事依然是NG的状态外,默认了她与森田的交往”。圈内人士表示按照上户的个性“两人不太可能走‘奉子成婚’路线,但两、三年后结婚也不是意外的事情”。事因脾气温顺的上户协助杰尼斯的工作——多次驾车亲自送森林到拍摄现场,甚至上户的经纪人配合男友的工作日程调整她的工作安排。

  上户不像其他女星那样爱泡夜店,基本上交友圈只限于Beckii等人“据了解,她和森田没有分手,但自己的行动就颇受束缚(要迁就男友的工作日程),虽然想结婚,但短期内仍旧不太可能实现”,确实多年来,无论是上户还是森田,几乎没有其他绯闻传出“可以当作是两人认真交往的证据”,上周的《周刊文春》报道了井之原、森田、岡田3人一同向杰尼斯提出辞呈,今年11月的演唱会有可能变成V6的绝唱。上户能否守得云开,还是个未知数。(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