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完美小姐》收视反弹 龟梨邀加藤入杰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5日13:10

  2月12日TBS播出的《完美小姐进化论》第五集龟梨和也女装抢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该集获得了8.5%的收视,是继首回的12.1%后迄今的最好成绩。播出前,从TBS电视台方面传出收视如果继续下滑下去的话,有可能会缩短播出的集数。

  今天据日本媒体报道,尽管《完美小姐》承受外界非议的压力,不过摄影现场的气氛却是出奇地愉快。当中的两位主角是KAT-TUN的龟梨和被称为“孩子店长”的8岁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在去年NHK大河剧《天地人》中饰演主人公直江兼续幼少期的加藤是目前日本艺能界最当红的童星。《完美小姐》从首集的12.1%、陆续下滑至第四集的5.2%“什么时候被停止播放也是不意外的事情”某TBS的工作人员称,不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收视越是低迷,众主创反而没有情绪低落,现场的氛围反而是越加高扬”。知情人透露第五集摄影期间恰好临近情人节,龟梨和加藤“秘谋”合伙亲手制作巧克力给全剧的工作人员“两人这番‘逆情人节’(日本的情人节时通常是女方送巧克力给心仪的男士)的惊喜,让剧组人员们感动不已”。龟梨和加藤因合作此剧“结成兄弟一样的感情,加上手越祐也和内博贵,戏内外其实没什么两样”。有趣的是,加藤是《完美小姐》剧组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连龟梨、手越和内博等IKEMEN也对其“杀人的可爱”甘拜下风。

  另外,近来业界内关于龟梨力劝加藤加入到杰尼斯事务所的说法传得颇开。事实上,现在加藤签在童星专属的经纪公司,据业内资深人士介绍“加藤以后要继续演艺事业的话,移藉(转签其它事务所)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从目前的状况下,“他转投杰尼斯的可能性相当大”。但是有媒体指出,“加入杰尼斯前就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加藤将会是创纪录的一个,这样反而会给他加入杰尼斯带来困扰”。而且加入杰尼斯的话“他将来可能会转型到歌手的方向,这样缩窄了他发展的空间”。“但是没有强大的艺能公司做靠山,加藤以后的路也会更加地难走”某圈内人士感叹道,看来关键是小加藤本人是否想把演艺事业当成以后的人生方向。(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