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晚 > 新闻动态

苏有朋亮相北京春晚 华谊七虎反响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13:05
苏有朋
苏有朋

  大年三十,小虎队的表演让人热泪盈眶,更加掀起了央视春晚的高潮。昨日,苏有朋现身北京电视台2010年春节晚会。此次北京春晚,华谊重点打造华谊七虎与北京台春晚一起贺春,在影视传奇环节中,苏有朋献唱了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受到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影视传奇环节更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由华谊兄弟2010年重磅打造的“华谊七虎”——艺人黄晓明、苏有朋、陆毅、廖凡、王宝强、张国强、陈思成齐齐亮相北京台春节晚会,与广大观众共贺新春。而此次北京电视台与华谊兄弟强强联手,由华谊七虎共同演绎的<<影视传奇>>更是将整台晚会气氛掀至高潮。

  环节中,苏有朋首先出场,并演唱了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兄弟》前奏时,舞群从台下缓缓升起,摆出了集结号中的经典造型。春晚节目组也安排了专业的舞蹈演员配以专业的军服,武器,道具,并在大屏幕上不断播《集结号》战争场面的片花,苏有朋身着白色西装,铆钉的皮鞋亮相舞台,登场后引发全场观众爆炸性的掌声。在随后与黄晓明、陆毅等合唱的《壮志在我胸》更将春晚的气氛掀至了新高潮。有现场观众表示:“这种将剧组拍摄实景搬上舞台的歌曲节目很少见,并且十分好看。京城观众对“华谊七虎”的全新组合爆以轰动性的好评。

  此次七位华谊男星的亮相也难免不让观众引发猜想——黄晓明、苏有朋、陆毅作为华谊的元老艺人新年势头一片看好,而连登两台春晚的苏有朋新的一年也将继续进攻大银幕。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