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情人节》引爆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15日11:41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

  本周新片: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贼》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Chris Columbus

  编剧:瑞克-瑞奥丹 Rick Riordan

  主演:罗根-勒曼 Logan Lerman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 Alexandra Daddario

  布兰登-T-杰克逊 Brandon T. Jackson

  乌玛-瑟曼 Uma Thurman

  罗莎里奥-道森

  皮尔斯-布鲁斯南 Pierce Brosnan

  类型:奇幻

  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神话片《珀西-杰克逊与闪电贼》,是本周口碑最好的新片——虽然也只有可怜的48%。该片也是一部群星云集的电影,包括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杀死比尔》的乌玛-瑟曼、《法外狂徒》肖恩-宾,以及凯文-麦克基德和梅琳娜-卡纳卡罗兹,他们放下架子集体扮演希腊众神,是该片最大的看点。

  《珀西-杰克逊与闪电贼》根据里克-瑞尔丹(Rick Riordan)的同名畅销儿童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海神波塞冬和人类生的儿子珀西-杰克逊,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去阻止一场众神之间的战争的故事。在《蝴蝶效应》中扮演阿什顿-库彻童年的罗根-勒曼,扮演了珀西-杰克逊,而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和布兰登-T-杰克逊,则就像哈利-波特、罗恩和赫敏一样,和勒曼组成了“珀西铁三角”,这对克里斯-哥伦布来说也是拿手好戏。

  《Houston Chronicle》认为:“这部电影充满了一种神秘感,细节上的设计非常用心,不愧为《哈利-波特》导演的作品。”《Killer Movie Reviews》指出:“这部电影带来了很多惊喜,至少,在故事的设计上就比较富有想象力,并不弱智。”负面评价则多半集中于对电影效果的批评,《娱乐周刊》指出:“这部电影到处都是CGI弄出来的画面,但完全没有奇幻的感觉,这对一部特效片来说是致命的。”《Detroit News》讥讽道:“别装了,珀西,你不是哈利-波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