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三岁小苏瑞上街化全妆 红唇过火连狗仔都吓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10:41
这两张照片拍摄时间不超过一星期,左边的素颜苏瑞清纯可爱,右边上着全妆苏瑞却会让人误以为两张照片相差5年以上
这两张照片拍摄时不超过一周,左-素颜苏瑞清纯可爱,右-全妆却会让人误以为两张照片相差5年以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明应该是可爱到不行的小甜心苏瑞,却在阿汤嫂凯蒂的“引领“下,时常穿着高跟鞋外出趴趴走不说,现在竟然还画起”全妆“来了!她日前与母亲冒着大风雪杀到美妆店购物,却被媒体拍到她涂着大红色的唇膏,疑似还有眼线跟睫毛膏的痕迹。  

  美国日前全面降下大雪,华盛顿更是以“雪界末日“来形容这此雪灾的惨况,而这种绝对不适宜外出的日子,偏偏阿汤嫂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还是带着小苏瑞到处趴趴走,母女俩一起去美妆店大血拼。  

  而外出血拼的苏瑞被媒体发现,一直很喜欢“成人装扮“的她这次虽然没有穿高跟鞋,却擦着连不少大人都会倒弹三尺的大红色唇蜜,把自己搞的跟日本都市传说里的”裂嘴女“没两样。更夸张的是,从照片中看来,小苏瑞似乎连眼线、睫毛膏都有擦,如果不说,绝对没有人会发现她其实才三岁。  

  另外,虽然才三岁,但小苏利似乎已经知道化妆对女人的重要性,跟在妈妈屁股后面连忙把蜜粉、睫毛膏、唇蜜、唇膏等物放进自己的小篮子里。就不知道笃信科学真理教的阿汤哥看到自己的小女儿如此这般花枝招展,还擦大红色唇蜜,会做何感想。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