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应采儿角色转换 赌城“爆笑”大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5日02:20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陈小春与应采儿

  昨天既是农历大年初一,又是西方情人节,43岁的陈小春与27岁的应采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两人举行的是西式婚礼,应采儿穿着低胸婚纱,而陈小春则穿着传统礼服。婚礼上,新郎比新娘还激动,陈小春哭得比应采儿还厉害,让人非常意外。搞笑的是,陈小春英语不灵光,在说誓词时说错话,本想说应采儿是“最好的太太”,怎料说成了“一班太太里面最好的一个”,让新娘又哭又笑。

  昨天众多新人的圈中好友出席了婚礼,包括曾志伟父子、向华强夫妇、谢天华夫妇、阮兆祥、钟镇涛和郑希怡等。整个婚礼由一位女牧师主持仪式。婚礼刚开始就很搞笑,女牧师把陈小春的英文名Jordan,叫错成Golden(金毛犬),全场爆笑。交换戒指时,双方都哭了,场面非常感人。不过陈小春哭得更厉害,他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结婚了。仪式最后,女牧师问这对新人,可有话跟对方说,陈小春用英文说:“Careyoueverymoment!(每时每刻照顾你)”应采儿则用中文讲:“全世界人不了解你,我都会尽量了解你,就算全世界人离开你,我都不会离开你!我知你是小朋友,但是心地很善良的人,你放心,我会照顾你!”话音刚落全场再度爆笑起来,曾志伟开玩笑说:“采儿突然变MAN,像跟小春角色换转般。”注册仪式结束后,他们回酒店开私人派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