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魔术引发解密潮 网友绘图详解“穿透玻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0:02
刘谦表演魔术让网友掀起解密潮。

网友绘制的喝橙汁解密图。

  同样是去年春晚走红的红人,刘谦得到的评价比小沈阳强多了,他表演的近景魔术继续得到观众的追捧。当晚表演,刘谦除了老搭档配合外,还找来5位观众来监督他的表演。一张桌子、三枚硬币的“穿透玻璃”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叹。

  然而,刘谦魔术的反响还不止于此,他的表演刚结束,网上就冒出了各种揭秘的视频与图片,其中隔玻璃穿硬币的视频揭秘尤为详尽,“喝果汁”的魔术揭秘步骤也很清楚,还配有图片分析。当然,也有不赞成魔术解密的声音,“魔术就是魔术,看的就是心意和惊奇,就是疑惑不解。这样才有魔术的意义,老想着去解密,无不无聊呢?”

  网友解密喝橙汁

  1、倒很浅一点橙汁,杯口附近有夹层

  2、喝一口,添一点,再用手盖上

  3、另一只手抽动隐藏在杯底的绳子,夹层松动(夹层只是张蜡纸)

  4、杯顶少许的橙汁因为夹层破坏,漏到杯底的面纸里

  5、面纸吸收橙汁,杯子倒转甚至捏皱也不会有橙汁溢出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