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新年派6位数红包 称来不及“生虎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0:07
  踏入农历新年,杨千嬅第一次以丁子高太太的身份派利是,她希望大家丁财两旺。

  承接去年的威势,千嬅再度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同时更接拍多部电影,事业如虎添翼;一直渴望在爱情中找到安全感的她,也终于与丁子高结成夫妻。进入虎年新春,由于千嬅需要还片约债兼开演唱会,赶不及生个老虎仔,所以先来二人世界度过婚后首个情人节兼大年初一。“其实对派利是,我绝不陌生,因为我每年都会派给工作伙伴的;不过,现在要派双封利是,因为每个朋友都说认识我老公,所以我要代表丁生派利是了。”既然挣了钱又找到了好老公,千嬅自然很开心,派再多的利是也无所谓,她已拿出6位数的钞票来“应节”。

  平日是大忙人的千嬅,难得小休四天,大年初一依足传统,先尽媳妇的责任,到丁家向奶奶斟茶,之后返回娘家向父母拜年,老公丁子高全程陪伴,之后两家人一起吃饭。直至深夜,千嬅才会回二人世界过情人节。大年初二是朋友来拜年的日子,大家开心相聚一晚,直到大年初四便继续开工拍戏。

  很多人都疑问,究竟千嬅肖牛还是肖虎?千嬅说:“我出生时是"牛尾虎头"的交界,我无所谓,属什么生肖都一样,即使肖虎,我都不会做老虎乸(母老虎),因为我的性格不会是妻管严(事事管老公的妻子),反而夫妻间会坦白和多多沟通。”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