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新年狂扫红内衣 自曝曾经自制美食哄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10:0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忙人蔡卓妍(阿Sa)和陈伟霆(William)虎年终于可以放假,去年吸金成功的陈伟霆今年狂发五位数红包;阿Sa则称会狂扫红色内衣及红内裤过年,寓意“红”运当头,并自曝曾经自制美食哄男友。  

  蔡卓妍出道时形象青春健康,是不少少男的梦中情人,虽然她已有绯闻男友郑中基,但无损“Sa迷”对她的爱戴。而近年阿Sa形象渐趋成熟,女人味大增。阿Sa早前还荣登男、女网友票选“最理想女性情人”冠军,男网友喜欢她性格乐天、笑脸迎人;而女网友则爱她形象正面及拥有甜美外表,魅力非凡。  

  阿Sa虽然工作忙碌,但她闲时十分享受入厨乐,名副其实“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阿Sa笑言做她的男友极有口福,她也爱炮制美食哄情人,“我煮东西都挺在行的,西餐、中餐、泰国菜和日本餐都会做,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美食,但至少我做得不难吃,以前的男朋友试过都赞不绝口,他们都很欣赏。”郑中基试过吗?“那没有。”  

  今年情人节适逢农历年初一,阿Sa说,“我会同家人过,都好开心,他们(家人)都是我的情人。”她自曝会狂买红色内衣及红内裤“送牛迎虎”想走桃花运?“OK啦。我想事业运旺些,家人没向我催婚,我还会准备5位数红包给同事,拿个好彩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