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龟梨和也新剧女装抢镜 木村拓哉生日送贴心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5日09:53

  TBS电视台金日10点档剧集《完美小姐进化论》收视每况愈下,主演龟梨和也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上。2月12日播出的第五话,龟梨不惜女装扮相出镜,引起外界议论声一片。在此之前,与富士、日本电视台等斥巨资制作的电视剧均收视不佳,被日本传媒揶揄为“低视听率王子”的龟梨这次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挽救每周下滑的数字。

  《完美小姐》根据讲谈社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在日本初中高生中人气破高。早在未播前,龟梨就遭到了不少的质疑。“非常喜欢原作,当知道演出阵容时相当震惊,龟梨版的恭平不敢恭维”某观众表达了对卡司的失望。剧评人分析,原作本身以“暴走系视觉漫画”为卖点“许多漫画的粉丝都受了这种先入为主观念的影响,杰尼斯系的偶像原本就不太适合演这部剧”。考虑到与恭平的“角色相容性”,播出前后,圈内和部分观众都发出“让赤西仁来演绎或许会更合适”的意见。另一方面,有些观众则不满“恭平”的喧宾夺主“原著里面中原须奈子才是主角”,可从电视剧版剧情的设置,恭平由配役“转正”,这样的情况同样发生在2006年赤西仁主演的《有贤俱乐部》上“与其这样肆无忌惮地更改原作,不如杰尼斯自己为旗下艺人另外量身订作全新的剧本“这样任意地损坏漫画本来的世界观,即使原作者说ok,作为原作粉丝的我们也不会认同”。

  最新一集中龟梨的女装扮相出炉后,外界的评价赞弹不一。“华丽度和惊艳指数堪比他的前辈木村拓哉,剧本的确存在不少漏洞,但看得出龟梨很努力在演了”肯定龟梨表现的一方,则有媒体认为“从前女友到最新的女装噱头,下一集吸引眼球的会是什么?!剧组安排的看点无趣乏味,制作出《花样男子》大获好评的TBS原本期待《完美小姐》再现前者的风光,现在的走势看来,这一计划唯有落空”剧评人指出原作荒诞、怪离而滑稽的世界是漫画能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如今原作中的这些因素都被剧创者修改得一塌糊涂,《完美小姐》受到观众冷落是情理当中。

  近年来,被评价为“演技多少有木村拓哉影子”的龟梨却似乎没有前辈的走势淋漓,去年木村的大热剧《MR.BRAIN》,杰尼斯特意安排其客串,背负着“低视听率王子”名号依然让其主演《完美小姐》,力捧的姿态显而易见。值得一提的是,连一向对后辈冷颜出名的木村去年12月4日在自己的广播节目《WHAT'S UP SMAP!》中亲自披露了生日当天收到龟梨发来的贴心祝福一事。2009年11月13日迎来37岁生日的木村临近0点回到家中,每年粉丝们都会恒例猜第一个发来祝福短信的是谁的习惯。“今年第一个收到的短信是弟弟发过来的”木村称弟弟的短信很准时在0点收到。接下来木村度过了漫长的50分钟“不会大家都忘记了吧”,在0点50分情绪稍有失落的木村才收到第二通短信“竟然是KAT-TUN的龟梨君。他在短信说‘是从别人那里拿到前辈的短信地址的’。我觉得他多半是自己拼命寻找才知道我的短信地址的”此后木村相继收到了绪方直人、山本耕史等诸多明星发来的短信祝贺。当时有圈内人指出木村在自己的节目中特意提及龟梨发来短信一事“个性一向大牌的他欲提携后辈的心情可见一斑”。另外则有人感叹龟梨在男女前后辈中人缘不错,或许和他“细心周到的一面不无关系”。

  除了龟梨新剧难改“收视毒药宿命”, KAT-TUN的新单曲涉嫌抄袭BIGBANG的k-POP曲风之外,组合的另一位成员田口淳之介也再生新是非。事关田口在今年第一期的杂志《ZA!Television》上一段关于游戏的发言引来外界的讨伐,涉嫌非法在网络上下载游戏软件。令人吃惊的是,杂志在本周发行的第七期上刊登了谢罪文“本杂志在第一期上关于田口的一段发言纯属捏造,给相关人员带来的麻烦我们感到非常抱歉”称田口那段“游戏下载”的采访内容是记者虚构的,对于真相到底如此,外界亦是成派意见。有媒体认为明显是杂志方面受到了杰尼斯方面的压力,即使田口说出了这样的“非法下载”言论,为了掩护艺人形象,杂志只好哑巴吃黄莲,硬说是自己捏造。另外则有人批判媒体为了制造话题,不惜虚造事实。无论如何,媒体对杰尼斯的一举一动都相当敏感,“作为偶像要承担谨言慎行的责任和压力”某圈内人感叹道。(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