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宝冢女星水濑千秋拍摄性感影片 片酬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4日18:04
原宝冢女星水濑千秋

  搜狐娱乐讯 作为日本现代艺术特色之一的宝冢歌舞剧团多年来独树一帜,不过近日日本媒体报道了一则惊人消息:原宝冢女星水濑千秋将在3月1日发售首度拍摄的性感影片,该作品是日本成人片著名的制作公司MUTEKI发布的。该片的宣传标语称“以宝冢舞台为大家所熟知的水濑千秋将释放最性感妖艳的魅力……”明言里边有大量的情欲场面。

  水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宝冢旗下的养成学校,去年是她正式加入宝冢的第二个年头,被赋予了戏份极重的角色“表现受到圈内的好评,许多人看好她的演技有望雕琢成未来的巨星”,但不知为何去年10月休演的水濑于12月被宝冢方面宣布退团的消息。随即MUTEKI亦在12月宣布水濑拍摄性感电影的消息,圈内人普遍猜测水濑至少早在夏天就与MUTEKI签订“下海拍片”的协议,这次名义上是“退团”,实际上是违规签约导致被宝冢解雇的。

  宝冢方面为了不使“家丑外扬”,一度在剧团的粉丝(观众)中封锁了水濑出演几乎“全无尺度”的影片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前宝冢女星”的身份使得水濑即使肯放下身份努力一脱,MUTEKI的高调宣传,加上现在“退团”的消息曝光后,影响的范围逐渐扩大“很有可能导致该影片被相关部门中止发售的命运”。

  记者联系到宝冢的负责人,其称“水濑千秋过去的确是剧团成员,不过她退团也是事实。其他的一切都不方便透露”。水濑这次演出的片酬达到什么价位,也是外界热议的另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