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何润东过年不得闲 破天荒日本同台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11:34
何润东过年也不得闲,忙着到日本会Fans和为地震慈善会义唱
何润东过年也不得闲,忙着到日本会Fans和为地震慈善会义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言承旭 过年抢钱不打烊,何润东除夕在日本东京举办粉丝见面会,要与粉丝一起过新年,初一受日本NHK电视台之邀,出席为新潟地震5周年举办的“新潟慈善音乐会”并担任嘉宾,破天荒与言承旭同台,据悉NHK很有可能安排两大偶像合唱,两人都称“乐观其成”。

  此行何润东特地带着师弟“AK”沈建宏、陈奕一起前往,除了Peter之外,包括AK、同行观摩的杨瀚及许多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心情上难免是兴奋又带点惆怅,Peter以大哥哥的身分,准备日式年夜饭,陪大家团圆。

  13日一早杨瀚、AK等人看到雪就兴奋的打起雪仗,之后他们到新潟柏崎市看灾后重建,何润东说:“地震重建是一项非常困难艰苦的工程,但是政府机关都发挥强大的力量,让灾民们很快回复到正常生活。”

  他们中午先在餐厅以日式火锅“围炉团圆”,由于新潟靠海,生鱼片、螃蟹、虾等肥美海鲜,大家吃的心满意足。下午彩排时,担任开场的AK虽仅表演一首歌,但NHK工作人员对每个环节仍细心谨慎,备受重视的AK说还没发片就能登上NHK演出,还与何润东、言承旭 、日本GACKT、韩国的K.WILL同台,这趟日本行学到很多。

  除夕何润东举办粉丝见面会,有200名粉丝包了5辆游览车,从东京搭了近6小时的车程到新泻,为何润东今天的演出加油。据悉,这200名粉丝,为了看这一次的演唱会,车资、住宿加门票,每人花了近5万日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