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媒体评论

东方早报:王菲春晚服饰致敬麦昆 小虎队引高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4日10:00
王菲春晚服饰致敬时尚鬼才麦昆

  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里面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王菲的复出和小虎队重组,许多观众都是冲着两人去看春晚,有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说看完王菲和小虎队就可以睡觉去。昨晚第10个节目就是赶着回家陪孩子倒数过年的王菲,她穿着刚刚自杀的英国时尚鬼才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的碎花小礼服惊艳登场。据春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原本王菲准备了两套礼服,录制备播带那天王菲造型曝光以后,外界的评价是比较中性,一向喜欢追求独特的王菲原本想换造型,没想到第二天却传出麦昆自杀,王菲决心向自己崇拜的设计师致敬,她决定不再换造型。昨晚王菲整身粉色造型亮相以后,有网友指出这造型是抄袭张惠妹2007年专辑《A MEI STAR》中粉丝袜造型之嫌。为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上海本土设计师黄先生,他表示王菲的造型不属于抄袭,因为她的碎花裙子配粉红丝袜很适合,穿丝袜是女生都会穿,不存在抄袭,而且春晚是喜庆的场合,粉红色很配合气氛,王菲这次造型配搭恰到好处。

  至于王菲现场的表演,正如录制备播带时的现场反应一样,王菲的《传奇》是先热后冷,许多观众看完以后表示刚开始听到王菲的歌声很激动,但是这首歌很慢,到了后来还是变得很平静,有的观众则说:“真的,有一段时间,舞台把王菲的风头给盖过了,后来开始欣赏起春晚今年主打的所谓3D舞台,仔细看一下所谓3D舞台是怎样。”对于王菲首次复出整体表现,记者从一个论坛的调查中看到评价“中规中矩”占了60%,评价“有惊艳表现”只有20%。

  相对于王菲的平稳发挥,昨天小虎队的重组表现则是有人激动有人唏嘘不已,激动的观众是十多年后再在荧屏上能看到小虎队唱经典歌曲,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时刻,有观众在百度贴吧上留言说:“我看到哭了,我爸爸妈妈看到小虎队出来的时候也很兴奋,这应该是春晚第一个高潮吧!”更有观众表示看到吴奇隆那凌空劈腿,整个人当即泪流满面,十年后惊世一劈让人感动;而唏嘘的观众则表示小虎队三位成员真的变化很大,完全没有小虎队的感觉,只能说是“老虎队”。有网友说:“陈志朋变得很黑,苏有朋变得很成熟以及微微发胖了,吴奇隆则是瘦了很多。三人动作灵敏度完全不如当年,但是可以看出三人很努力找回以前的感觉,不过是岁月不饶人啊!”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表演完的吴奇隆,他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没有紧张,不过临上那一刻真的有点紧张,他还表示三人紧张方式不一样,苏有朋紧张会话多,而陈志朋则会频频上厕所。吴奇隆还表示看到现场观众这么热情,自己很有感触,几番想掉泪,但是真的强忍住了。“我们在上台前就约定好不要掉泪,让全国的观众看到最棒的小虎队,我们做到了。”对于有观众表示小虎队变成了“老虎队”,吴奇隆则开玩笑表示,年龄增长大家看到的是成熟的小虎队,没什么不好,“老虎”依然很威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