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广州热拍 凯文-史派西鬼马拜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2月14日09:44
龚蓓苾吴彦祖、史派西与伍仕贤(左至右)一起拜年

  信息时报讯 伍仕贤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正在广州热拍。由于有奥斯卡影帝的加盟,全片制作也跟足好莱坞的拍片制度,所以剧组春节期间仍然开工,全体人员要在广州一起“形影不离”过年了。

  中国人十分看重的大年三十,整班剧组人员都因工作不能回家与家人一起度过,连家在香港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都表示要留守剧组不搞特殊化,令导演伍仕贤十分感动,特意停工放假两天,号称“鬼才”的他特意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贺年活动,不仅自掏腰包请大家吃“年夜饭”,还与各位主演一起贴春联拍搞怪拜年照留纪念。为了让第一次过中国春节的国际影星体味年味儿,吴彦祖、龚蓓苾还给凯文-史派西介绍了中国新春习俗并互相送礼。

  刚知道贴春联是怎么回事的凯文-史派西根据英文翻译,特意选择拿着一张“福星高照”的对联配合龚蓓苾、吴彦祖摆出各种精灵古怪的造型,更让剧组全体人员意外惊喜的是,凯文-史派西还会故意颠倒春联“福到了”,并用中文读出了吴彦祖和龚蓓苾春联上的贺词“大吉大利”、“迎春接福”。导演伍仕贤“得意”地表示,这与他的精心教学分不开,他还向凯文解释了中国春节和十二生肖的来历,鬼马地建议史派西大年初一要跟每一位工作人员说“拜年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