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拍新片不停工 与张曼玉对手戏令人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40
《形影不离》正在忙碌拍摄,新年也不停工
《形影不离》正在忙碌拍摄,新年也不停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由于在好莱坞开工,未能跟随中国习俗放农历年假。而戏中两名中国人演员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龚蓓苾等却十分重视这个节日,但要按照西方制度,不能放假,在年三十晚仍然开工。

  吴彦祖为不想离群,索性不返港与家人度岁,老外导演伍仕贤十分感动,特别让剧组放假两天,并炮制贺年活动和请大家食年夜饭,令凯文-史派西体验一下中国人过农历新年的气氛。

  身在广州的吴彦祖,因档期关系未能赶返港出席《全城热恋热辣辣》首映,但Daniel于《形》片中被暗中安排与阔别香港影坛达七年之久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Maggie)大演对手戏,令人羡慕:“拍摄的几天都在尖沙咀,初见到Maggie出现我还不以为意,加上工作人员告诉我是安排个演艺学院学生和我合演一场戏,直到Maggie过来和我”开工“,我才知道被他们耍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