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设宴送牛迎虎 发大红包奖励同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36
郭富城(右起)、何丽全及张叔平等一起吃年夜饭,与众同乐
郭富城(右起)、何丽全及张叔平等一起吃年夜饭,与众同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香港穿上寓意大旺的金黄色唐装向大家拜年,祝愿虎年人人顺景大旺、心想事成,并大派利是(红包)奖励同事;而年三十晚(2月13日),他会一如以往回家陪母亲吃团年饭。

  郭富城自言对2009年的成绩甚感满意,也期望虎年同样丰收,为了答谢身边一众劳心劳力的工作伙伴,郭富城于年二十七(2月10日)当晚,宴请近四十位工作人员吃晚饭,同时大派“金牛”(1千元)利是作抽奖,郭富城又将幸福利是加码再加码,顷刻已化身财神,令现场气氛雀跃高涨,郭富城体贴表示:“大家为我工作辛苦了一整年,奖励大家也是应该的。”

  适逢当晚有五名“2月寿星”,当天又是赛马日,郭富城便和工作人员买了一场马,结果中了,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人人开怀大吃,畅饮香槟,拍摄大合照时,众人更高呼:“阿旺阿旺,虎年大旺。”令郭富城笑不拢嘴。

  而年三十晚郭富城一如以往回家陪母亲吃团年饭,郭富城表示最爱郭妈妈亲自下厨做的斋菜,所以新年期间必定返家品尝母亲的拿手饭菜。放了数天新年假,郭富城便要马不停蹄投入工作,他笑言:“希望这个虎年大家跟我一样龙精虎猛,充满动力,再创好成绩,一起分享虎虎生威的成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