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新年打“头炮”助兴 亚视力推其专访节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9:31
张学友新年打“头炮”助兴

  信息时报讯 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去年因版税问题闹僵,问题至今仍未解决,四大公司旗下的歌手破戒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其中张学友(图)接受亚视节目专访,打破无线去年垄断音乐节目的局面。前日,亚视举行记者会首播张学友接受专访的片段。亚视高层叶家宝还宣布,亚视将于农历大年初一推出全新的音乐节目,头炮就是《张学友PrivateCorner》,这是张学友早前接受音乐专辑主持人林晓峰的访问,披露粤语专辑由筹备、选歌、制作等所有过程;节目中更会播放他的录音花絮及大碟MTV。从2月15日开始,亚视《夜间新闻》将提早在10时30分播出,新闻后将播映《音乐快递》,报道即日的音乐新闻。另外,亚视还会制作新音乐节目《娱乐红人馆》,届时会邀请歌手接受访问,不过嘉宾方面仍在联络中,叶家宝希望能邀请谢安琪等歌手亮相。

  其实,张学友除了力撑亚视之外,日前他也接受了香港有线的访问,在访问里张学友除了宣传唱片外,还自爆在家中的地位。他笑说:“我在屋里只是执行‘倒屎’,太太(罗美薇)才是说了算的主席。”亦有朋友提议他将家中音响效果搞好,但学友说:“搞音响要装修房子,这么大工程要开家庭会议,要主席决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