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现身花市义卖福米 笑称放虎赶天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27
摊位贴出宣传纸板,若购买五包福米便可与张家辉合照
摊位贴出宣传纸板,若购买五包福米便可与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料影帝”张家辉前晚(2月12日)以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行动助学大使身份现身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年宵义卖福米,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张家辉笑称要叫老虎出来咬走妖魔鬼怪,等来年不要再有那么多天灾人祸。

  市民为一睹张家辉的风采,将摊位挤得水泄不通,摊位有倒塌危机,最后要苗圃出动义工维持秩序。全心全意行善的张家辉开玩笑逗市民开心,他说:“快点来捐钱给张家辉。”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张家辉说:“我好多年没逛花市,今年虽然又冷又下雨,但都很热闹,我原来吸引到很多情侣来捐钱。我都好久没近距离接触市民了,我祝各位善长有福报。新年我本来想出埠,但太迟来不及,现在选择留港啰。情人节的节目是在家睡大觉,新年愿望是世界和平。我‘张六帝’叫老虎出来咬走妖魔鬼怪,等来年不要再有那么多天灾人祸,新的一年大家过得开开心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