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霍启刚一同现身 随霍震霆看冬奥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09:22
郭晶晶霍启刚一同现身

  中新网2月14日电 盛传虎年将完婚的霍启刚和郭晶晶,昨日一同现身加拿大温哥华,出席冬季奥运会开幕仪式,如无意外会在当地的冰天雪地中共度一个难忘而又温馨的情人节,兼顺道向未来的公公霍震霆拜年。

  港媒报道,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昨日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揭幕仪式,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一早在当地准备,身为香港冬奥代表团署理会长的霍启刚昨日亦抵达温哥华,同行还有跳水皇后郭晶晶,顿成为传媒焦点。

  两人心有灵犀的穿上清一色黑色情侣装到场,面对镜头的反应却完全相反,霍启刚灿烂笑容散发大男孩本色,郭晶晶还是依旧的酷酷表情,两人走在一起更显得相映成趣。

  早前有传郭晶晶和霍启刚已搬入北京豪宅,今次又公开结伴看冬奥,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大门,又跨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