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自曝曾有难忘情人节 被男友“爱心餐”弄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20
大S在蛋糕上以巧克力浆写上“I Love U”字句
大S在蛋糕上以巧克力浆写上“I Love U”字句

  据香港媒体报道,回复单身的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香港受访时表示对爱情仍有憧憬,望于虎年能觅得真爱,还透露某年情人节曾被男友感动到流泪。大S透露入行后某年的情人节(2月14日)曾获男友包下餐厅,并亲自炮制“爱心餐”,令她感动流泪,而这名“有心男”正是蓝正龙

  去年大S事业一帆风顺,不过爱情仍交白卷,幸而她抱着屡败屡战的精神,直言无惧风浪,继续勇敢试爱。虎年大年初一适逢西方情人节,大S便在蛋糕上粉饰一番,并写上“I Love U”字句哄天下男士。

  回忆以往的情人节,大S指入行后有一年男友带她到二人首次见面的餐厅,当她进入餐厅后才发现四周无人,地下还点满蜡烛,令她大感惊喜,而对方最后更为大S亲自下厨,让伊人感动流泪。但当被追问这位“有心人”是谁时,大S就坚拒透露,只说:“这个人大家都认识。”

  大S入行后曾先后与陈建州(黑人)、蓝正龙及周渝民(仔仔)拍拖,当中黑人与大S感情缘于入行初期,黑人理应没有经济能力把整家餐厅包下,仔仔则出名是闷蛋一个,所以能够如此花心思,非蓝正龙莫属。

  农历新年难得有几日假期,大S已计划返台湾与家人度过。回忆儿时的新年,大S自曝顽皮史,表示十岁那年跟表哥等人放烟花:“他们分成两批,然后互射烟花,但我一直在躲,结束之后就见表哥他们的衣服全部被弄穿,真的很刺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