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上节目谈儿子趣事 想与郭可盈做亲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18
陈慧琳早前受访时大谈儿子“虾饺仔”
陈慧琳早前受访时大谈儿子“虾饺仔”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早前到香港有线电视节目《主播会客室》接受访问,大谈爱儿“虾饺仔”的趣事,还说看中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儿,想对亲家。

  陈慧琳自言最拿手的是处理儿子的大小二便问题,问到陈慧琳可有想过为儿子“对亲家”?她一脸认真地说:“我最想跟郭可盈对亲家,她女儿真是很漂亮、很可爱。”谈到与老公的肉麻事,陈慧琳甜丝丝地表示最喜欢听老公对她说:“I Miss You。”

  另外,陈慧琳的胞弟陈司翰昨日与女友到中环吃寿司,当他见到香港记者时则显得不友善及与女友当即分开,他表示自己刚从内地回来,更叫香港记者不要阻碍他吃饭。至于可会与“虾饺仔”一起过年?他说:“不会了,他们那么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