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王菲冰美人造型惊艳 小虎队获一致赞扬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14日09:04

  南方日报2月14日报道 天后王菲的出场和之前的彩排几乎一样,仍然穿着粉红色的袜子,一身宽松简洁的花裙子。不过,她在现场的歌声却比彩排时效果更好,观众能够从头到尾听到她的演唱,虽然整个过程偏安静,但是爱王菲的人还是觉得满足。她戴的灰色美瞳和与袜子相呼应的粉色指甲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不过,也有人认为王菲的表演比较平庸,没有想象中精彩。“王菲戴了美瞳的隐形眼镜,也无法将她早就过时的唱功隐形!”“王菲太冰冷了,造型我比较喜欢,可是人的表演太没劲了,平庸!”

  不过小虎队的表演,几乎大多数观众都说好。在他们穿着白色铆钉的朋克西服出场后,网上的帖子突然热了起来,很多网友都称自己很感慨,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不管场内还是场外,观众们都跟随他们唱起那些青葱岁月耳熟能详的歌曲,《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每首都让人心潮澎湃。“老歌还是经典,小虎队不愧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小虎队风采不减当年。”“小虎队三个人的嗓音虽然已经沧桑,但我们依旧喜欢,那是一代人的青春纪念。小虎队的回忆太青涩也很美好。”

  不过,大家都很认同春晚的舞台效果。很多网友都不断感慨,“技术比艺术好”。“舞台背景那叫一个美,比节目好看多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