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送皮特价值上万橄榄树作为情人节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13日15:18

  英国《太阳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给布拉德-皮特买了一棵价值18500美元的树作为情人节的礼物。

  34岁的朱莉计划在法国南部的价值6000万美元豪宅里种植一棵树龄200岁的橄榄树。“这是一棵非常特殊的树,花了她一笔不小的财富。”知情人说。

  传统上来说,橄榄枝代表着休战和和平的象征,之前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沸沸扬扬,这样一个有趣的礼物难免引起人们遐想。45岁的皮特和朱莉在上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用拥吻反击了外界有关两人分手的传闻。上周,两人的律师透露他们已经决定控告《世界新闻报》,该报称两人已经达成分手协议并解决了共有财产3.2亿美元的分配以及6个孩子监护权的归属等问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